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婚前做仆人婚后变暴君 再婚五旬女子不满家暴离婚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03 16:01:48 字号:TT

  “老伴走了以后,闺女让我找个人做伴,真没想到能找个这样的。 ”58岁的杜女士坐在李沧法院民庭法官面前,一边哭一边说。 2011年3月,杜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济南来青的高先生,并在相识20天以后就办理了结婚手续,没想到婚后遭遇不幸。杜女士说高先生经常对她动拳头,自己也成了医院的“常客”,她迫不得已只好到法院起诉离婚。

  “我愿永远做你的仆人! ”

  杜女士说自己和第一任丈夫感情很好,

两人在一起也很幸福,2011年年初丈夫因为身体不好入院治疗,没想到就这样离开了人世。丈夫走后杜女士十分伤心,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中,周围的朋友实在不忍心,连杜女士的女儿也希望她能早日再找一个,后半辈子可以一起作伴。2011年3月份在朋友的介绍下,杜女士认识了和自己年龄相仿的高先生,起初杜女士对高先生有排斥心理,可见面以后高先生的体贴、关心让她有些心软了。高先生说自己没有结过婚,一直希望找一个有眼缘的另一半,而他见到杜女士就有这种感觉。就在两人只见过几次面后,高先生直接向杜女士求婚。 “我愿意做你一辈子的仆人,让我好好照顾你。 ”为了让孩子和朋友安心,杜女士答应了求婚,在两人相识20天以后办理了结婚手续。

  婚后两个月动手打人

  结婚以后,高先生搬到了杜女士家中居住,起初日子过得还算不错,可后来杜女士发现,她自认为是“绅士”的高先生,脾气还挺火暴,而且有些特殊癖好。两人常常为一些琐碎小事争吵,每次高先生都暴跳如雷,甚至开始动手打她。打完以后高先生都会跟杜女士道歉,说自己是一时冲动,可没过几天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有一次杜女士被打得较为严重,还到医院住院治疗。杜女士说一开始自己只想息事宁人,可丈夫做得越来越过分,终于在两人结婚满一年时,杜女士向法院递交起诉书,要求离婚。

  丈夫溜进姐姐房子里

  今年3月份递交起诉书以后,杜女士就从家中搬了出来,两个人开始各自租房居住,一个月后杜女士得到消息,高先生竟然搬到了姐姐的旧房子里居住。 “我和他曾经在那间房子住过,后来搬到了新家,房子早就荒废了,没想到他把锁撬开了,自己又搬进去住了。 ”前段时间法官到高先生的住所送传票。

  “房子很破旧,他一个人住在里头,刚见面的时候,高先生的确看起来挺斯文的。 ”法官说,“高先生的感觉和杜女士完全不同,杜女士说起话来细声细气,而高先生则看起来相当强势。得知妻子把自己起诉了,高先生还一直说两人感情没有破裂,自己没有打人,当着我们的面,他还说要继续为杜女士当仆人。 ”法官称,由于涉嫌家暴,法院已经同意了杜女士的离婚诉求,近日李沧法院判决,同意两人离婚。(记者 王婷 核实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