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独家:小麦岛流浪王 中国阿甘骑三轮走中国(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21 10:11:27 字号:TT

小麦岛流浪王 中国阿甘骑三轮走中国

在青岛这一年,只有有空,李京桂就会到书城去看书。他要把自己18万字的游记,集结出版。

小麦岛流浪王 中国阿甘骑三轮走中国

小麦岛流浪王 中国阿甘骑三轮走中国

夜幕降临,小麦岛。李京桂面朝大海,点起篝火,轻轻唱出心中的歌。

    【青岛新闻网 独家】

    【2013 我的心愿】

    43岁,你还会有梦想吗?

    这个年纪谈梦想,确实有点晚了。可周星驰说过:“人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广西人李京桂,不想当咸鱼,于是他在不惑之年

,依然追随心中梦想,骑着破三轮,用5年时间走遍了中国。

    2011年年底,李京桂一人来到青岛,在小麦岛找了块风水宝地,过着清修、淡泊的生活,一住就是一年。他说,在青岛非常快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李京桂说过,他的梦想就是——在路上。即便迷恋青岛,也不会在此久居,做好准备后,他又会启程,开始下一段旅程。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