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7岁女孩工厂找妈妈 误开冲床压断无名指(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25 14:48:33 字号:TT

7岁女孩工厂找妈妈 误开冲床压断无名指

7岁女孩工厂找妈妈 误开冲床压断无名指

  刚放寒假,胶州7岁的女孩小宇到工厂找妈妈,不料却误启冲床,机器瞬间运转,把小宇的右手无名指轧断。1月23日晚8时许,兴隆路派出所民警在环湾路附近接上了小宇和她的家人,110变成120,9分钟就将受伤的小宇送到了401医院。

  民警接断指女孩送医

  1月23日晚7时40分,兴隆路派出所110民警接到市局指令,从环湾路方向驶来一辆出租车,车上拉着一名从胶州赶来的断指女孩,请求警车开

道引路到401医院。

  接警后,民警亮起警灯在环湾大道下桥口等候。晚上8时许,一辆打着应急灯的出租车朝警车驶来。车刚停稳,一名女青年就从车上跳了下来,询问民警是否在接应断指伤员。对上头之后,民警让出租车跟紧警车,由警车开路往401医院方向走。但是出租车司机表示,他从胶州赶来对市区内路况十分陌生,担心跟丢警车耽误时间。民警立即让女青年把伤者转移到警车上,随后从出租车上下来另一名女青年,怀里抱着一个大约六七岁的小女孩。女青年上警车后告诉民警,手指受伤的是她7岁的女儿小宇,小宇被锻压机器轧伤右手无名指,胶州医院经过初步清创处理后,建议立即到401医院进行手术。民警马上鸣响警笛,驾车向医院疾驰。路上小女孩一个劲儿喊疼,民警不停安慰着她,同时联系医院急诊室,提前做好接应准备。 9分钟后,警车赶到401医院。医生诊断后,立即为小宇进行了手术。

  到工厂找妈妈误启冲床

  在小宇手术期间,民警为小宇母亲做了简单登记。据小宇母亲孙女士讲,她在胶州一家鞋帽厂打工,小宇在当地一所小学上一年级,刚放寒假,小宇在家玩得很开心。 1月23日下午,小宇自己从家里到工厂找妈妈,在工厂锻压车间,小宇自己一个人跑到了冲床前面玩,一不小心踩到了冲床启动踏板,冲压机器瞬间落下,将小宇的右手无名指当场轧断。

  听到小宇撕心裂肺的呼喊声,孙女士和工友跑了过来,看到女儿的右手手指已经血肉模糊,孙女士当即慌了神,工友们帮忙把小宇被轧断的无名指从机器中找出并用纱布包裹起来,然后带着小宇赶到胶州医院救治。

  当晚11时,小宇手术结束,虽然断指已经接上,但是因为被轧断的无名指受损非常严重,医生表示今后她手指功能会受到很大影响,具体要看术后康复情况再下定论。(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