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酒男将流浪汉当怪兽 被吓撒腿就跑拨110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20 07:02:36 字号:TT

    刚刚在外面的小酒馆里喝了点酒,建筑工陈师傅一步三晃地往傍海中路附近的工地走去,路过一片荒地时,他突然听到树丛后面传来“唰唰”的声音,他大喊一声“谁在那?”树丛后面“噌”地站起一个黑影,陈师傅看过去被吓得手脚发麻,撒腿就跑。“那东西浑身绿油油的,体形像是个大狗熊……”昨天凌晨零时左右,跑出200多米、惊魂未定的陈师傅拨打110报警。

    陈师傅差点被吓晕

    “我当时吓得快要晕过

去了,那个东西身上是绿色的,还发着荧光,肚子有水缸那么大,发出啊啊的怪声。”接到报警后,湖岛派出所3名民警拿着手电、钢叉等器械火速赶到现场,惊慌失措的陈师傅对民警描述称。

    民警在陈师傅身上闻到一股酒味,但并没有因此怀疑他报假警。民警判断陈师傅应该不是一时眼花,怀疑是大型犬或者其他动物引起了他的误会。民警跟着陈师傅再次回到现场,找到了陈师傅所说“怪兽”藏身的树丛,在手电强光照射下,民警看到在树丛后面堆放着四五个编织袋,正准备上前看个清楚。没想到编织袋竟然动了起来。

    “怪兽”是个流浪男

    “我们将陈师傅挡在身后,拿着钢叉上前仔细查看,没想到四五个编织袋同时站了起来。”王警官告诉记者,他们仔细查看发现,陈师傅所说的“怪兽”原来是一名身材瘦弱的流浪汉,只是因为夜晚实在太冷,他身上穿的棉衣棉裤都破得一缕一缕,为了御寒,这名男子把四五个编织袋全都绑在身上,编织袋里鼓鼓囊囊地塞着捡来的破衣服和破树叶,其中裹在后背上的编织袋是绿色的,在没有灯光的环境下,他的体形显得很庞大,才把陈师傅给吓着了。

    在确定没有其他异常情况后,民警将这名流浪男子带回了派出所。男子口齿不清,民警只能模糊听出他姓秦,老家在潍坊。民警给这名流浪男子买来了面包和火腿,为了防止他被冻伤,民警驾车将其送到淮阳路青岛市救助站。警方正在进一步落实流浪男子的身份。(通讯员 郑报新 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