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八车站开售春节长途汽车票 电话上网都能订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12 13:00:41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市内所属的8个车站目前已经可以买到2月8日也就是腊月二十八当天的车票,想要购票的旅客也已经可以通过网上购票、自助购票、外点购票、电话订票的不同形式购买车票。

  六条长途线车票紧张

  青岛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介绍说,汽车总站所属各车站现在已经开售腊月二十八当天的车票。从目前的预售票情况来看,2月3日小年前哈尔滨、乌鲁木齐、赤峰、西安、沈阳、昆明等6条长线跨省线路的客票相对紧张。

  四种购票方式可选择

  除了到各车站窗口购票外,旅客可以到青岛长途汽车站的自助售票机购买车票,还可以登录ticket.qingdaonews.com或页面选择“网上售票”即可在网上预订购买青岛长途汽车站的360余条线路的车票。此外,汽车总站还在市内设置了40余个代理售票外点,旅客可以就近购票。汽车总站还在青岛大学等高校设置了固定的售票处。此外,汽车总站开通了电话订票业务,拨打4006-916-916统一客服热线即可完成订票。

  13条线路学生票七折

  青岛汽车总站在临沂、济南、烟台、威海、潍坊、东营、滨州、淄博、日照9条省内线路以及西安、盐城、南京、开封四条跨省线路上开通了学生优惠会员制,只要办理了会员卡就可以在这13条线路的合计近百个班次上享受不限次数、不限时段的7折优惠票价,具体可拨客服热线4006-919-916或登录查询。(田璐 李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