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车“碰头”撒出两吨黄豆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09 14:54:33 字号:TT

  前晚10时30分许,一辆满载黄豆的半挂车沿环湾路向北行驶至胶州湾跨海大桥入口处南面约两公里处,一辆在路口掉头的自卸车一下撞在半挂车头部,40多个编织袋从瞬间失去平衡的半挂车车斗中砸在地上,两吨黄豆散落后被风刮走,散落在前后约200米的路上。

  两吨黄豆堵了环湾路

  “有辆车在环湾路上出事故了,撒了一地黄豆! ”昨晨7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潘先生报料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在环湾路南向北车道胶州湾跨海大桥入口处南面约两公里处,一辆10余米长的半挂车停在路边,左侧车头被撞得陷进去一大块,连方向盘都被撞得扭曲。在车后斗附近,工人们用扫帚将黄豆扫在一起,堆起了10多个半米多高的小山包,占据了一个车道。“这些黄豆有两吨多。”车主孟先生告诉记者,他雇来10多个帮手在路面清理了两个多小时,才将原本散落在整个路面的黄豆全部清理到最外侧车道。

  半挂车挨撞撒满一地

  前晚10时许,这辆车满载着26吨黄豆向北行驶准备开往寿光,可司机刚驾车沿环湾路向北行驶至事发地点时,两道强光一下从左侧射来——一辆满载泥土的大货车趁着路中央的隔离带露出5米多宽的距离准备掉头,结果刹车不及一下撞在了半挂车车头上。当场失去平衡的半挂车一阵晃动,车斗里的40多袋黄豆一下冲破隔离栏摔倒地上,铺满了整个路面。由于环湾路临近海边,海风又将黄豆吹落至前后约200米远的路段。

  “司机人没什么事,腿被撞伤了。 ”孟先生告诉记者,一辆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将司机送往医院治疗,交警也很快赶到现场勘查,昨日凌晨自卸车驶离现场,他们接到司机电话后迅速赶来,并组织人手清理路面的黄豆。

  现场疏导一公里车龙

  尽管如此,由于临近交通高峰期,事发地点向南排起了一公里的车龙。“刚才从瑞昌路上环湾路,到滨海欢乐城那边还好好的,快到上桥口时就开始堵了。 ”司机魏先生介绍道。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离开时,孟先生仍在组织人手在现场清理,而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