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比亚迪与货车迎头相撞 车头变形司机被困

来源:早报-- 2012-10-27 07:53:36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凌晨4时30分左右,杭州支路八号码头附近发生车祸,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与厢式货车迎头相撞,比亚迪车头扭曲变形,头部受伤的司机被困在车内。四方公安分局110民警和杭州路消防中队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现场,拆开比亚迪车的后车门,将仍然有意识的司机救出。司机随后被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肇事车已经被拖车拖走,只留下一地的车身碎片和泄漏的机油。现场围观者告诉记者,比亚迪

轿车和厢式货车应该是迎头相撞,他们听到响声赶到现场时,厢式货车车头朝南停在路边,保险杠脱落,车头有明显的撞痕。这辆黑色比亚迪轿车则斜在行车道上,车头被撞损严重,机油流了一地。车内的司机头部鲜血直流,被困在驾驶室内。110民警首先赶到现场,他们试着将扭曲变形的驾驶室车门拽开,但试了几次都没成功,看到车内的司机几近昏迷,110民警立即联系119消防队员赶来增援。

  杭州路消防中队消防队员3分钟后赶到现场,他们首先呼喊车内的司机,发现司机虽然话说不清楚,但仍然有意识,能够翻动身体,随即使用破拆工具,将比亚迪轿车后车门撬开,3名消防队员进入车内,将司机拖到后排车座上,3名消防队员分别固定住伤者的头颈部、腰部和腿部,将他从车内抬出来。120急救人员随即上前,将伤者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治疗。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