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主席团名单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1-08 04:59:06 字号:TT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昨日下午,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宣布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定于今日上午在市人民会堂召开。

    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共560名,出席预备会议的539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副主任李增勇、吴淑玲、徐航、张锡君、邹川宁,秘书长高岩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按照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预备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45人组成的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

    大会秘书长李增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中共青岛市委的领导下,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进位争先,为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成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率先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动员全市人民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肩负的重大责任,认真贯彻会议的指导思想,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团结一心,集思广益,努力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高效、催人奋进的大会,为青岛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就对各项报告和决议的审议、选举工作、代表议案、会议的组织领导等提出要求。(记者 张玉)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选李群等8位同志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大会日程等

    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昨日下午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主持。

    会议推选李群等8位同志为本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决定高岩、陈玉崎、陈月敏、陈维民、宋国庆、纪高尚、倪志涛、刘瑞华、余东风9位同志为本次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程;通过了确定提请代表审议的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确定提请代表审议的通过调整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办法草案;通过了议案表决办法;通过了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

    会议决定,本次大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9日16时。(记者 杨晓星)

    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2013年1月7日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定) 李 群 王文华 李增勇 吴淑玲(女) 徐 航 张锡君 邹川宁 高 岩

    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2013年1月7日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主席团45名(以姓名笔画为序)

    马 泽 王久军 王 中 王文华 王书坚 王 伟 王清印 王鲁明 边祥慧(女) 刘圣珍(女)刘惠荣(女) 刘赞松 齐家滨 牟晋忠 孙立杰 孙国爱 孙德汉 李 宏(女) 李 群 李增勇 吴淑玲(女) 何建平 邹川宁 辛华龙 张大勇 张若飞 张忠良 张锡君 张德平 张冀鲁 张 蓉(女) 陈 飞 陈 宁 胡绍军 吴海华 徐学武 徐 航 高 岩 栾景裘(女) 崔玉忠 阎启俊 韩耀玉 惠新安 傅明先 薛泽君 秘书长:李增勇(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