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贩当街骗钱财被识破 老汉上演功夫戏将其制服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08 06:26:52 字号:TT

  看到老人独自在街上散步,小贩起了歹心,不好好卖生姜竟想骗老人一笔。岂料事与愿违,小贩自认为天衣无缝的计谋被老人一眼识破。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在台湛路2号附近发生一幕打斗功夫戏。

  昨天下午,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台湛路事发现场,此时王先生的双手布满血迹,面对周围群众的询问,他仍显得很激动。据王先生介绍,下午1时左右他提着鸟笼在附近散步,这时一名推着自行车的男青年走近他,“当时这名男青年说车上剩下最后一点生姜,想便宜卖给我。”王先生说,起初男青年向他要2.5元,一番讨价还价后双方以2元成交。在付钱时,看到王先生手中有数张百元大钞,男青年表示希望王先生能帮他兑换200元。兑换的时候,男青年给了王先生18张10元的钞票后想要离开,结果被王先生叫住,眼看这个“少给钱”的方法行不通,男青年又用了另外一个方法。“把钱拿回去后,他又从包里点了18张一块的钱,可是在给我递钱的时候他又藏下了15张,以为这样就能蒙过去。”王先生表示。

  正当男青年快速骑上自行车准备溜走时,岂料这计谋已被王先生看破。王先生攥紧手中的钱,放下手中的鸟笼,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把将男青年从自行车上拽下。一番挣扎之后,男青年被王先生彻底制服。王先生夺回被骗的钱后,男青年趁机落荒而逃。“真是便宜他了,要不我肯定把他送到派出所里去。”王先生愤愤地说。

  “这个老人体格真好,那么一个小伙子愣是被他给制服了,那手上的血就是和那个青年扭打的时候沾上的,这么大年纪了。”附近围观的一名妇女说,看到一名老人和男青年扭打,她想赶紧打电话报警,没想到老人没费多少力气就把男青年给制服。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王晓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