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街头现冷漠哥 不避让救护车反复阻拦(图)

来源:QTV-今日-- 2012-12-27 13:00:48 字号:TT

青岛街头现冷漠哥 不避让救护车反复阻拦

青岛街头现冷漠哥 不避让救护车反复阻拦

    今天下午,李沧交警在执法的过程中,就发现了有两名驾驶员,在遇到120救护车时,不进行避让。救护车里拉着一位急诊病人,一路鸣笛从百通花园开往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行驶到青山路和君峰路路口时,正好遇到了红灯,两个车道都被挡住。按照新规,救护车前方的搅拌车应该越过红灯一小段距离,给救护车让路。在这个路口,救护车耽误了1分多钟的时间。接着,救护车行驶到书

院路和向阳路路口时又遇到了红灯,前面的两辆车再次挡住了救护车的去路。根据新规,信号灯前的第一辆车应该主动带头避让。15分钟后,救护车终于把病人送到医院,两次阻拦总共耽误了3分多钟的时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