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厂花前夫出面回应改口:承认北仲曾有套房(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2-27 13:24:48 字号:TT

厂花前夫出面回应改口:承认北仲曾有套房子

    25日下午,何严住进了青岛市救助站后,一直陪伴她的老宋却突然离开了救助站,记者无奈将他送回到此前居住的中介小屋。这一晚,老宋辗转难眠,半夜爬起来到海边散心,因为担心何严,26日老宋又来到了救助站,想见她一眼。同时,何严前夫那边也终于有了回应 ,并与律师、社区工作人员等人会面协商。经过协商,汪某称自己在有些方面没有尽到丈夫的责任,愿意分割财产并让何严在合适的时候见孩子,“他表示会垫付费用

帮何严治病,好转后让她见孩子。”参与会面的青岛维情婚姻咨询中心主任王青华称。

    老宋一夜未眠,到海边散心

    26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上老宋,他又回到了救助站门口,“一天没见了,我担心她吃不好睡不好,就想过来看看,顺便把我的被拿出来,但是人家不开门我进不去。”老宋告诉记者,25日晚上他在赵经理的中介公司里,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半夜我又爬起来,步行到海边,在栈桥旁边坐了一夜。我心里难受啊,睡不着。”老宋称。

    “不见到她的面,我就是不放心。”老宋说,他跟何严朝夕相处了6年,两人之间已经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在他眼里,何严既不是女儿也不是女友,但是照顾她已经成了一种难以割舍的生活习惯。

    何严救助站挺好,就是太寂寞

    “与何严同屋住的另外一个女的,今天下午我们已经给她买上火车票返乡了,屋里就剩下了何严一个人,她自己说都挺好的,就是太寂寞了。”救助站安置科一位负责人表示,26日有两位之前曾经帮助过何严的老大姐到救助站去看望何严,这也让何严紧张的情绪稍微得到了缓解,“对于何严感觉寂寞一事,我们目前正在解决,女生活区餐厅里已经购置了一台新电视,这两天就可以装好机顶盒,等有了有线电视后,就能让她打发一下时间了。”

    前夫什么都可以坐下来谈

    记者几次联系何严的前夫汪某未果。26日下午,记者多方打探获悉,何严的前夫已经同意出面回应,并且已经与律师以及社区的工作人员接触过了。

    “刚开始见面的时候,大家不是很冷静,但很快就能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谈这件事。”青岛维情婚姻咨询中心的王青华主任透露,会面协商过程中,汪某称一开始在有些方面确实对何严没有尽到做丈夫的责任。

    “一开始他不同意让何严见孩子,协商后他同意了。”王主任称,汪某认为孩子从小就离开了母亲,对母亲的很多情况并不清楚,需要有个适应的过程,“而且何严现在的情况也急需治疗,等她情况改善后,就可以具体详谈跟孩子何时见面,以何种方式见面。”王主任介绍,汪某表示愿意帮何严联系医院治病,并将先垫付部分医药费。

    此外,记者了解到,在跟汪某的会面协商中,汪某承认此前他与何严在北仲的一套住房属于夫妻共有财产。“当时卖房子的时候,汪某称是自己通过中介出售的,至于售房过程中为何会有何严的签字,这个大家都应该清楚是怎么回事。”王主任告诉记者,对于这两套房子的财产分割,汪某表示愿意拿出大部分财产给何严。说到老宋,汪某称十分感激他这几年来对何严的照顾,他表示会给予老宋一定的经济补偿来表达自己的感谢。(记者 徐杰 林刚)

    律师说法

    前夫未报失踪是“遗弃行为”

    何严不幸的遭遇引起了市民广泛关注,不少人想帮何严维权,让她有家可回。

    青岛维情婚姻咨询中心主任王青华,在回顾何严不幸遭遇时称,何严和其前夫的婚姻关系虽然已经解除了,但是双方财产还没有分割,这个是可以主张的。公安机关的资料显示,何严流浪时,她的户口并没有被注销,在公安网上也没有报告失踪或注销人口。就此王主任认为,2008年何严前夫与何严离婚时,肯定不是在已经宣布何严失踪的情况下离婚,很有可能就是公告送达,在公告送达的时候见不到本人,可以缺席判决。“但是缺席判决的情况,因为财产没法查清,只是解除婚姻关系,财产的问题都不处理。”王主任称。

    而北京市盈科(青岛)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孙骁勇,则对何严在房产方面的权益有自己的看法。孙律师称,现在有一个事实需要查清楚,那就是当时法院判决两人离婚时,有没有涉及到北仲路的房子,有没有进行财产分割,“我们应该调取这些卷宗,看看判决书。”孙律师称。

    同时,孙律师认为,何严前夫汪某是知道何严的一些实际情况的,但是他没有尽到相应的责任,因为在妻子失踪之后,汪某并没有到公安机关进行相应的失踪申报等,以至于在2008年的时候,老宋带着何严第一次回到青岛寻亲,通过公安部门也没有找到何严的亲属,“我认为这是一种很严重的遗弃行为。”孙律师表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