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妻子腹痛丈夫迎救护车认错自家门闹了大乌龙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26 06:25:08 字号:TT

  妻子应酬回来,肚子疼得蜷缩在床上,疼老婆的丈夫跑到小区门口去接救护车,带着急救医生回到楼下,却发现单元门打不开了。“用门卡、按密码还是按房间号呼叫,单元门就是打不开,他打电话让妻子忍着腹痛下楼开门。”昨天凌晨2时30分左右,急救医生在劲松七路鲁信含章花园小区等了半个多小时还是不见人,打电话求助的男子这才发现,他找错楼了。

  “他妻子刚从外面跟人喝啤酒回来,肚子疼得不得了,他怀疑妻子肠胃炎,拨打了120求救。”120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警紧急赶到,看到这名中年男子已经站在小区门口等待,他们抬着担架来到单元门前,这名男子拿门卡试了很多次,就是打不开单元门。他随后又试了输入密码,并摁下了自家的房间号让妻子开门,但单元门始终打不开。这名男子无奈给妻子打了电话,让腹痛难忍的妻子坚持着下楼开门,急救医生跟他在楼下等了有半个小时,始终不见她妻子下来。

  “他给妻子又打了两遍电话,妻子说她早已经在楼下等着了。”急救人员称,这名男子这才反应过来,原来他住在后面那一栋楼。记者了解到,鲁信含章花园小区是11月末交付的,楼里入住率并不是很高,他和妻子住在小区里时间不长,所以才会闹出认错家门的乌龙。急救医生随即将腹痛的妇女送往青医附院东区急救。昨天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这名妇女初步诊断为肾结石,需要留院进一步观察。(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