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2-27 05:06:41 字号:TT

    昨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体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十届三次全体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201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的汇报、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建议方案的汇报,深入讨论了明年经济工作思路并原则通过有关建议方案。

    李群强调,各

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对明年工作的部署上来,努力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咬紧牙、绷紧弦,增强敢于担当和勇于超越的意识,谋划并完成好明年的各项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依靠消费、投资和出口“三驾马车”来拉动,特别要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要依靠改革开放来推动,着力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要依靠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同步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来推动,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各区市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转变作风,下更大功夫深化重点板块、产业政策、全域统筹、改善民生、能源政策、放权增效等领域的改革,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传达了省委十届三次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张 玉 贾 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