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轿车撞墙前轮悬空 场面惊险路人以为拍电影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26 13:37:04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随着“轰隆”一声巨响,在郧阳路上一辆快速行驶的红色轿车一头撞向了路边的水泥墙,巨大的冲击力将墙壁硬生生地撞出一个大洞,车头和前车轮悬空,车身则“镶嵌”在墙中间。场面十分惊险,所幸逃脱及时,车上乘客并未受伤。

  “刚才真是太吓人了,一辆轿车径直撞到墙上去了。”市民赵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记者闻讯赶往事发现场,记者在现场发现肇事的是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路南侧的一面围墙已经被彻底撞塌,大量砖块和水泥散落一地,轿车的车头已经扭曲变形。

  围墙被撞破,围墙内的住户家中因此遭殃,记者发现大量散落的水泥和砖块将围墙内的一间玻璃房砸坏。“开始我还以为是拍电影呢,哪有这么开车的啊,场面真是太惊险了。”目击者赵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从郧阳路往佛涛路方向行驶,这时突然听到车后传来一阵刺耳的刹车声,紧接着他透过后视镜发现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一个拐弯向路边的墙壁冲了过去,把墙壁撞出了一个大洞。(记者 王晓先 于滈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