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0多辆车一夜间全被刷红漆 居民抢车位矛盾多

来源:大众网-- 2012-12-26 13:34:04 字号:TT
20多辆车一夜间全被刷红漆

    一大早正准备上班,可出门一看,车被人刷了红漆,这谁还有心情上班。12月25日,这倒霉事被住在玉清宫路82号甲的居民遇上了,二十多辆车被刷上红漆,居民们猜测这是邻居为了争车位干的。

    12月25日早上八点不到,家住李沧区西山花苑82号甲的赵先生出门上班,走到自己的车旁边他愣住了,车身被刷了一道红漆,地上滴了一圈。赵先生四处瞅瞅,停车场里有四十多个车位,其中二十多辆车都被刷了漆。

    记者赶到现场时,停车场上的车并不多,但是在二十多个车位下面,还能看到滴下来的红漆。赵先生说,一早,邻居们擦掉漆后都赶着上班去了。

    跟二十多个车主过不去,这得有多大的仇,是刷漆恶意报复,还就是刷着玩呢?另一位被刷漆的车主孟先生回来得晚,晚上一点多他停好车,两三点睡下,但也没听到有什么动静

    邻居们说,西山花苑小区是个开放式小区,住的都是老邻居。这么多车遭殃了,肯定不是针对某一个人的。但居民们认为,这也不像是外面的人干的,因为只是82号甲南侧的部分车遭殃了。

    按照居民们的说法,这个小区一直都没有划分车位,大家停车都很随便。几天前,有邻居安了车位锁后,这几天,所有的空地都被安上车位锁了,导致小区车位特别紧张。所以居民们怀疑,估计是有人没有地方停车了就把怒火发在车主身上。“这样做也不好,如果说因为车位有什么意见的话,那跟我们说说,大家可以商量嘛。”居民王先生表示。

    25日一早,李村派出所民警接到居民报警赶到现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民警提醒小区的居民们,邻里之间和睦为主,应合理将车停好,如果有意见可以提出来,刷漆这样破坏他人财物的事属于违法行为。(林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