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9岁男子5楼坠下 摔到矮树丛上捡条命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26 13:25:04 字号:TT

  早报讯 29岁的男青年从5楼窗口坠下,跌在了楼下的草坪上,惊慌失措的妻子穿着睡衣,抱着只有9个月大的孩子从楼上匆忙跑了下来,趴在丈夫身边泣不成声。所幸他先砸中楼下的矮树丛,接着摔在较软的草地上,没有生命危险。昨天早上7时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合肥路附近居民小区2号楼下,将受伤男青年紧急送往医院急救。

  男青年早晨坠楼

  “快来人帮忙啊,有人从楼上跳下来了……”昨天早上7时左右,合肥路附近一小区响起了居民的呼救声,在门口执勤的保安赶紧跑到2号楼前,看到家住5楼的男子侧卧在地上,头上有明显的血迹,身上穿着秋衣秋裤,上身套了一件棉袄,衣服上还能看到一些断裂的树枝,脚上并没有穿鞋。此时男子仍然有意识,不停地呻吟。他的妻子穿着睡衣从楼上跑下来,趴在男子身边,哭得已经说不出话来,怀里还抱着一个不到1岁的婴儿。周围的邻居已经拨打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将重伤的男子送往市立医院东部院区急救。

  树丛草地救他命

  “他从阳台窗口摔下来,幸好先砸在楼下的矮树丛上,接着摔在较软的草地上。”保安指着5楼的窗口称,急救医生检查后说他全身多处骨折,但应该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在急诊抢救室见到了受伤的男青年,他的妻子抱着孩子坐在抢救室门前不停地流泪。住在她家对面楼上的一名女邻居看到她哭得厉害,怀里还抱着婴儿,实在于心不忍,陪着她来了医院。“他今年29岁,孩子只有9个月大,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偏偏要走这条路。”急救医生称,男青年腿部和肋骨骨折,还有多处受外伤,目前生命体征稳定。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