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真实版抢车位:车主自己画线装地锁 瓜分空地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5-26 12:26:05

  “抢车位”网络游戏曾风靡一时,如今现实版“抢车位”大战在沛县路13号上演。“我们楼前的空地上,个别居民私自划上停车线,而且还装地锁来抢车位。”昨天,一名家住青岛沛县路13号的居民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居民们抢占车位愈演愈烈,如今已安装了11把地锁,楼前空地被“瓜分殆尽”。

  楼前空地装11把地锁

  昨天下午3时,记者赶到沛县路13号看到,居民楼1单元前有一块地势比较高

的空地,“陈列”着各式各样的地锁,地锁所在位置被整齐地划上了停车线,记者仔细一瞧,停车线旁还印着车牌号。“楼前空地都被这些人占了,我们根本没地方停车。”有些居民抱怨说。

  一名居民告诉记者,有车族越来越多,而停车位有限,大家伙互相抢占车位,也是无奈之举,但为占车位私自加车锁划线,未免有点太自私。

  居民因抢车位闹矛盾

  “不抢车位就没地方停车啊!”一名抢到车位的居民告诉记者,沛县路属于开放式小区,楼前空地连本楼有车户的停车需求都满足不了,而其他居民楼的有车族还经常过来“蹭车位”,导致这处空地车位愈加紧张,车主们不时为抢车位而“红脸”,还发生过故意“划车”的事件。

  记者随后联系到市南区城管6中队,工作人员表示,私自装地锁抢车位违反城市环境管理条例,他们将尽快派执法队员前去现场调查,责令私自装锁者限期整改。(记者 锡复春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车展开幕 看绝美车模 豪车云集 微博实时直播
下一篇:危楼墙皮开裂能伸进一只脚 依然有人居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