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汉买圣诞礼物被困电梯两小时 哮喘病发作

来源:大众网-- 2012-12-26 13:06:04 字号:TT

    24日,62岁的王老汉在出门给孙子买圣诞节礼物时,被困在自家楼上的电梯内近两个小时。由于空气不流通,王老汉哮喘病发作,所幸被民警合力救出。

    62岁的王老汉住在惜福镇,上周,上小学的孙子来看望王老汉时曾跟他预订了一个圣诞礼物。24日下午1点多,王老汉吃完午饭过后便打算出门为孙子购置圣诞礼物。走出家门坐上单元楼里的电梯后,电梯从王老汉位于15楼的家慢慢降落到负一层的停车场。然而,当王老汉准备走出电梯时,却发现电梯门怎么也打不开了。焦急的王老汉赶紧打电话准备通知家人,谁知电梯里竟然没有信号,敲电梯门也没有反应。无奈,王老汉只得站在电梯里等着,希望有人能发现自己。

    下午3点多,王老汉的儿子小王给父亲打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担心患有哮喘病的父亲出意外,小王边往父亲家赶,边通知父亲的邻居张女士。张女士赶紧来到王老汉家敲门,但一直没人出来开门。无奈之下,张女士赶紧报了警。几分钟后,惜福镇派出所民警和小王同时赶到王老汉家楼下,发现电梯出了故障,一行人只好爬楼赶到王老汉家。经过小王的同意,民警准备破门而入。同时,民警拨打了120,让救护人员尽快赶到现场。

    经过一番努力,民警成功打开了王老汉家的门,却发现王老汉并不在家。此时,民警想起出了故障的电梯。觉得事有蹊跷,民警赶紧跑到负一层,然后对着电梯喊话,果然听到电梯里传出的求救声。情况紧急,几名民警立即动手将电梯门掰开。此时,由于困在空气不流通的电梯里太久,王老汉已经哮喘发作。正当他感到昏昏沉沉时,所幸电梯门被及时打开。经过医护人员的救治,王老汉身体已暂无大碍。(栾云海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