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雪铁龙轿车行驶中自燃 青岛好心人伸援手救助

来源:大众网 2012-12-10 13:02:48

雪铁龙轿车行驶中自燃 青岛好心人伸援手救助

    12月9日上午9时许,在绍兴路与延吉路路口附近有一辆黑色东风雪铁龙在行驶过程中发生了自燃,幸亏当时车上有灭火器 ,加上一位好心的路人与附近汽修厂的两位小伙子,看到汽车自燃之后一起加入了灭火的队伍,之后消防员也及时赶到,虽然轿车损失严重,但无人受伤。

    轿车行驶中突自燃

    9日上午,市民林先生说在延吉路与绍兴路路口有一辆黑色轿车发生了自燃,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两辆消防车已经赶到了事发地点,多位消防人员在往车上喷水,由于自燃的雪铁龙轿车正好停在路中间,加上两辆消防车在此救火,绍兴路堵车十分严重,经过20分钟左右的抢救,终于止住了火势。

    自燃车辆的前盖已经被烧糊,发动机和油箱基本被烧毁,据车主汪先生介绍,这辆东风雪铁龙是单位配给他的车,已经开了9年多,“当时我正开车走着,车前盖不知道咋的就着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车辆保险应该都有,理赔应该没啥问题。”

    多亏好心人伸援手

    说到当时的情况,汪先生是心有余悸:“当时车上就我一个人,火很大,还刮着北风,我拿着车上的灭火器下去救火,但火势太大,一个灭火器根本控制不住,我就打了119。”

    汪先生说,在等待消防车的这段时间,幸亏几位好心人帮忙,才把火势控制住,“报警后,我的灭火器快喷完了,心想坏事了。想不到这时有几位好心人过来帮忙,先是有一位开车经过的女士看到后就把车停下,然后拿着她车上的灭火器帮我灭火。还有南边汽修厂的俩小伙子也抱着灭火器冲了过来,四个灭火器对着车一起喷,这时消防车也赶到了,才把火势暂时控制住。”

    事情处理完之后,汪先生想要表示感谢,但是俩小伙子和那位热心女车主都不见了踪影。之后汪先生与记者在距离事发地点50米左右的恒昌汽修厂找到了那两位小伙子,据其中一位小伙子杨刚介绍,当时他正在汽修厂修车,闻到一股烧糊的味道之后出去一看才发现了不对劲,啥也没想就和另一个同事轩新伟抱着灭火器冲了上去。最后汪先生表示非常感谢这些热心人。(记者 潘立超)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鑫龙源花园小区9户墙体开裂 责任难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