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年男子因家庭矛盾要跳胶宁高架 被民警拉回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26 06:24:08 字号:TT

有啥想不开 拿命来冒险

  昨天上午9时20分许,一名中年男子缓步走在胶宁高架路大连支路的人行道上,几分钟后,这名男子突然情绪激动,翻过人行道护栏,双手扒在护栏上,桥体离地面有10多米的高度,如果该男子松手,后果不堪设想。市北区延安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说,将男子从桥边拉了回来。

  男子要跳胶宁高架

  “在胶宁高架路大连支路路段,有人要跳桥,看上去真吓人。”昨天上午,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称,这名男子双手扒在人行道护栏上,随时都有可能跳下去。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民警已将人救了回来,并用警车带走。据目击者介绍,男子大约50岁左右,身穿棕色外套和蓝色裤子。早上9时20分许,他怅然若失地独自在桥上徘徊,之后他向桥下望了几次后便翻过桥栏,一只手挽着护栏。路人见状,立刻报警求助。很快,附近派出所民警、消防员和交警相继赶到。民警在桥上一直劝说该男子回到护栏内。

  民警拽回跳桥男子

  “当时这名男子情绪低落,冻得直打哆嗦,非常危险。”民警说,男人自称姓王,家住泰山路附近,因家庭矛盾纠纷,一时想不开,不想活了。民警一直尽力劝说,可这名男子始终无动于衷,一名路过的女市民也在不停劝说。“快过年了,你有啥想不开的,赶紧回来吧,这太危险了,有事跟家里人好好商议,不能做这么极端的事。”热心的女市民同民警一起劝说跳桥男子。看到跳桥男子情绪激动,民警急中生智,换上便服,佯装群众,慢慢靠近他劝说,并发动周边群众一起对其进行劝说。另一名民警立即通知了管区派出所和消防队员。一小时后,经过民警和群众劝说,男子情绪终于平稳下来,民警将其从桥边拉了回来。“我们已经联系了他的家人,叫家人来接,如果他跟家人有什么矛盾,我们也会帮着协调。”民警告诉记者。(记者 徐栋 于滈 通讯员 李旭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