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欠债喝农药自杀 毒气冲天民警闻到呕吐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22 15:17:14 字号:TT

男子欠债喝农药自杀倒在取款机旁

  晚报讯 “这边有人喝农药自杀了!”昨日凌晨1时30分,市民王女士到兴隆路2号某银行自助取款机取钱,刚一进门就闻到一股刺鼻的农药味,地上竟然躺着一名中年男子,旁边放着一个农药瓶子,被吓坏的王女士赶紧退出来拨打110报警。

  昨日凌晨1时30分,路过兴隆路某银行自助取款机的王女士准备进门取钱,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左腿边放着一个农药瓶,地上还散落着两个塑料袋和随身提包。王女士立即拨打110报警。

  随后赶到的民警试图叫醒他,却发现该男子意识已经处于模糊状态,嘴角开始有白沫淌出。民警马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打开大门通风。从地上农药瓶子的标签可以看出,该男子喝下的竟然是剧毒的有机磷农药。为了避免呕吐物呛进呼吸道造成窒息,民警掰开男子下颌帮他清理污物。因为有机磷农药可以通过皮肤吸收,很快民警为其清理呕吐物的手指就出现水肿。另一名民警在提包内找到一部手机,但几个标注为家人的电话,连续拨打数次均无人接听。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该男子被火速送往海慈医院。

  在医院急诊室,医护人员立即对该男子洗胃抢救。而两名民警因为吸入了大量的挥发性有毒气体,也开始出现剧烈的呕吐反应,医院也对两名民警采取了治疗措施。凌晨3时左右,该男子经抢救脱离危险。

  民警在他的随身物品里找到了身份证,资料显示该男子姓陈,今年40岁。通过户籍系统,民警找到了陈某的家庭电话,但接电话的陈某母亲在听到儿子服毒自杀正在急救的消息后,却表示儿子已经与家人脱离关系,拒绝赶到医院探望儿子,并将电话挂断。

  “我已经把所有亲戚朋友都得罪了,两年前我向朋友借钱做生意,后来生意赔本,还不上钱我只能不辞而别了,我家里人一边要找我,一边还要应付上门讨债的债主,家里值钱的家当都被搬走抵债了。”陈某告诉民警。昨日凌晨,陈某想到自己身无分文又无家可归,便拿出事先备好的农药,决定一死了之。 “去鬼门关转了一圈我才想明白,出院后我会尽量通过工作还债。 ”陈某说。(见习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