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秋夜摩托情侣被撞飞 男子酒驾女子昏迷(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0-02 07:16:13 字号:TT

被撞飞的摩托车碎片。

    “一辆摩托车被出租车撞了,两人伤都很重!”9月30日晚上11时左右,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称在广西路上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据了解,受伤的两人是一对小情侣。他们在中秋节狂欢后,骑摩托车回家时发生车祸。

    11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这里位于市南区广西路与浙江路交会处,一辆踏板摩托车横着倒在路边,整个车辆几乎完全破碎,出租车前挡风玻璃碎成了

网状。在事发现场的鞠先生是第一目击者,他说:“摩托车是沿着浙江路由北往南走,出租车是沿着广西路由东往西走,当时两辆车都很快,坐在摩托车后面的小嫚一下子被撞得飞在空中两米多高,头朝地倒栽葱就砸了下来。”

    11时50分左右,记者来到江苏路青医附院,在急诊室里记者见到了这场车祸涉及到的三人。出租车司机并无大碍,但急诊室里一名20多岁的男子头部缠满了纱布,他浑身散发着酒气,交警一直在询问他相关的情况。医生告诉记者,相对来说男子受伤较轻。受伤年轻女子目前能够确认的是颅内出血,稍有不慎就会有生命危险,需要长时间留院观察治疗。

    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受伤的男子跟交警说他们两个是两口子,俩人趁着过中秋吃了顿饭,很高兴喝了不少酒,特别是他自己喝的最多,交警在现场也让他吹了酒精测试仪,确实是酒驾。”这一点记者也从处理事故现场的交警那里得到了证实。

    处理现场的市南交警表示:“受这么重的伤,跟没有佩戴头盔也有很大的关系,关于这起事故的责任认定和其他具体情况,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曹凯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