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深圳社区干部涉嫌参与境外赌博 传已赌输7000万

来源:新华网-- 2012-12-22 16:50:16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12月21日电 记者21日从深圳市龙岗区获悉,经初步核实,深圳市人大代表、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社区综合党委书记陈醒光涉嫌参与境外赌博。目前,已免去陈醒光六约社区综合党委书记职务,并解聘其社区工作站站长职务。

    日前,一则题为《人大代表豪赌贱卖股民财产六约全体股民揭露内幕》的网帖,举报深圳市人大代表、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社区综合党委书记、社区工作站站长陈醒光一年去澳门63次,两次赌输7000万元,为了偿还赌资,陈醒光在公司股民不知情的情况下,在2010年把六约全体股民投资兴建的深圳圣德堡酒店以5000万元的价格贱卖给他人。

    龙岗区纪委(监察局)成立调查组,对横岗街道六约社区陈醒光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调查。经初步核实,发现陈醒光涉嫌参与境外赌博。

    调查组已要求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按程序免去陈醒光六约社区综合党委书记职务、解聘其社区工作站站长职务,并要求陈醒光辞去六约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及六约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职务。

    20日,根据横岗街道党工委会议决定,免去陈醒光六约社区综合党委书记职务,解聘其社区工作站站长职务。

    目前,调查组对其他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记者 赵瑞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