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腹泻加发烧麦蒂露脸就下场 双星被狂虐11连败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22 16:42:03 字号:TT

腹泻加发烧麦蒂露脸就下场 双星被狂虐11连败

腹泻加发烧麦蒂露脸就下场 双星被狂虐11连败

  如果给各支球队的外援组合排排队,山西的马库斯·威廉姆斯和查尔斯算得上数一数二,球迷们戏称他们是“裤衩组合”。昨晚,青岛双星在客场遭遇“裤衩组合”,结果半场就落后对手30分,输得连裤衩也没有了。 107比126,双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11场连败。

  腹泻加发烧 麦蒂露脸就下场

  向来热情的山西球迷,面对麦蒂自然也没得说,走进体育馆的麦蒂又一次感受到山呼海啸般的呐喊。但现实是残酷的,开场仅仅3分24秒,麦蒂就被换下场,除了刚开场的一次中投不中外,还有一次传球失误,麦蒂一分未得。而这3分多钟,也是本场麦蒂唯一亮相的3分钟。虽然此后满场都是“换麦蒂”的喊声,但此后麦蒂再也没有上场,甚至替补席上都已经见不到他的身影。

  原因也很简单,麦蒂腹泻了。其实,肠胃不适早在赛前就困扰着麦蒂,身体状态非常糟糕。昨天上午的赛前训练,本来已经上了车的麦蒂,因为拉肚子又返回酒店,没有参加训练。队医给麦蒂服了药,原本以为能控制住,但晚上的情况依然不乐观。躺在休息室的麦蒂又出现了发烧的迹象,无奈之下球队只得叫了一辆车,将他紧急送回酒店。到昨晚比赛结束后,记者从队医处了解到,麦蒂的病情已经基本控制住,应该不会对接下来的比赛有太大影响。

  整场被狂虐 双星继续连败路

  没有了麦蒂,双星队的战斗力一下子跌了好几级,队员们似乎还不适应这种少了主心骨的感觉。首节刚刚结束,两队的分差就到了悬殊的33比10,半场更是36比66落后了足足30分,早早让比赛胜负没了悬念。值得一提的是,山西队在第一节根本就没有上外援,“裤衩组合”一直在场下休息,只靠着全华班就将双星队打了个稀里哗啦。在全场球迷颇具当地特色的“闹他”的喊声中,双星队员们似乎集体迷失,除了另一名外援丹尼尔斯勉强支撑局面,已经找不到任何一个可以信任的进攻点。

  虽然比赛的结果早早被“定了调子”,但双星队员们倒是从第二节开始,逐渐找到了感觉,首节只得到10分的他们,后面三节一节比一节得分高,第四节甚至比对手多拿下13分,当然这有大比分领先的山西队防守放松的原因,真正在进攻中“主宰这一秒”的,仍然是“裤衩组合”。

  更何况,进攻上的改善,抵不了防守上的失落,让对手四节比赛砍下126分,可以相见双星的防守有多么差。这场比赛,山西队7人得分上双,多点开花的进攻局面,映衬出的正是双星男篮漏洞百出的防守体系。

  数据全落后 首胜何时才能到

  上一轮客场面对实力高出山西的新疆,双星男篮展现出的气势让人眼前一亮,虽然输了球,但让人看到了希望,很多球迷期待着他们能在山西赢得首场胜利。不过,现实就是这样让人失落,在这个所谓的“末日之夜”,身着同一款式李宁比赛服的两支球队,实力上却有天壤之别,双星不得不吞下了自己的第11场连败。

  这场比赛,双星队可谓完全落败,全队虽然也有5人得分上双,但除了拿下最高分41分的丹尼尔斯和18分的陈开,再也找不到一个得分超过11分的球员。双星队的篮板球落后对手14个,场上几次出现多名双星球员站在篮下,却眼睁睁看着对手将篮板球揽入怀中的情况。全队助攻比对手少了15个,山西队吕晓明一个就送出13次助攻,而双星全队只有17次助攻,失误则足有20次。

  2012年双星还有4场比赛,分别是客场对广厦、主场对江苏、客场对浙江和主场对东莞,属于他们的第一场胜利,会在这个年度来到吗?(记者 王大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