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今夜部分地区可能降大雪 气温直降11度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22 13:39:38 字号:TT

青岛今夜部分地区可能降大雪

  冬至来临前的一场冷空气,给我市的南北部带来了截然不同的影响,南部地区因为气温较高,下起了小到中雨,北部地区则下起了小到中雪。

  昨天下午,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警报,未来48小时内,我市气温将直降11℃左右,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都会出现冷流性的降雪天气。 “因为是冷流降雪,所以降雪量不好估计,个别地区不排除降大雪的可能。 ”首席预报员说,此次冷空气影响下的最低气温出现在明天夜间,市区预计在-9℃左右,郊区最低气温可达-10℃至-13℃。后天冷空气影响逐渐减弱,但岛城气温依旧较低。(记者 徐美中 通讯员 江敦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