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轿车刮倒男子继续加油门 路人猛拍玻璃司机才知出事(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22 13:48:04 字号:TT

轿车刮倒男子继续加油门

  前晚10时许,一辆别克轿车行驶至福州南路江西路路口准备拐弯时,刮倒了一名从斑马线上横穿马路的男子,左后轮将其右腿卡住。“小伙子,你轧住人了!”就在别克司机觉得车突然走不动准备加油门时,他身后驾驶尼桑轿车的徐女士立刻下车,不断拍打他的车窗玻璃提醒,司机立刻下车查看并拨打了120将伤者送往东部市立医院治疗。

  现场 别克掉头轧倒过路小伙

  “福州南路江西路路口有个别克车把人轧在下面了! ”前晚10时许,记者接到市民陶女士报料后立刻赶到现场,路口已经围满了30多名围观群众,南向北的车道上停着一辆黑色别克轿车,120急救人员正在轿车左后方给一名男子腿部做包扎,随后将其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你跟我们一起走吧!”记者注意到,一名女子跟着急救人员上了救护车。

  “这两人当时要过马路,男的被这辆别克轿车别倒了。 ”在别克轿车后面的一辆白色尼桑轿车旁,司机徐女士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一幕。

  紧急 后车司机拍打车窗提醒

  当晚10时许,准备回家的徐女士在路口掉头,变道后靠内侧行驶停在这辆别克轿车身后。当允许掉头的信号灯亮起时,徐女士稍稍慢了一拍,眼睁睁地看着这辆别克轿车将准备过路的伤者别倒在地,左后轮径直朝他的腿上碾去随后停了下来。“我当时吓呆了。”徐女士回忆起当时的一幕还有些浑身发抖,她告诉记者,她反应过来后立刻拉开车门冲向别克车的驾驶室,不断拍打车窗玻璃,一边大喊“你轧着人了”。司机下车查看后立刻拨打了122和120求救。

  “我当时真没看见他。 ”记者在现场也见到了别克车司机,据他回忆,在路口掉头后觉得后轮突然无法动弹,他还在车里纳闷时,徐女士冲上来提醒,他才意识到发生了事故。

  万幸 路口掉头时车速不算快

  围观群众告诉记者,男子除腿部被轧伤外,其他部位并无大碍,接受急救医生询问时还比较清醒。 “拐弯掉头的车速度都不快,要不然车轮也不会把他的腿卡住。 ”围观者张先生感叹道,如果男子是被直行的车辆撞倒并碾压,腿肯定当场就断了。 “真是要谢谢后面那个车的女司机。 ”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别克轿车司机一开始没有意识到已撞倒人并碾住了对方的腿,一旦一脚油门轰下去,还可能酿成危险。

  交警勘察完现场后,拖车赶到现场将肇事的别克轿车拖走。记者随后赶到东部市立医院,伤者正在其女友的陪护下拍X光片做检查。 “小伙子挺倒霉的,正准备回家时过马路被车撞倒了。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那名女子见男友当着自己的面被车撞倒后,当场就慌了神。而记者从医护人员处了解到,经过检查,受伤小伙的左大腿的软组织有不同程度的挫伤,由于剧痛难忍,还可能有骨折。记者离开时,他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