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李小璐冬至下厨包饺子 网友称赞其贤妻良母(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12-22 14:03:37 字号:TT

李小璐冬至下厨包饺子

李小璐下厨包饺子

李小璐冬至下厨包饺子

李小璐一家三口

    12月21日是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众多明星在微博上分享度过这一天的方法。21日下午18点左右,李小璐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她身材粉色的居家服,亲自动手下厨包饺子,和面、擀皮儿、包馅儿三项全能,每个步骤都像模像样,十分细心。李小璐也在微博中说“今儿个冬至,为了庆祝我们顺利渡过2012.12.21 3pm 小妈妈忙起来~ 胡萝卜 猪肉白菜,各种口味敬请挑选呵呵~ 大家冬至快乐啊!”网友们纷纷夸赞李小璐是贤妻良母,贾乃亮有口福了,不过爱女小馨儿还暂时不能吃呢,等小美女长大了再吃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