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李小璐抱女儿医院检查 爱女正面照首次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11 07:07:14 字号:TT

李小璐现身抱爱女复查

  李小璐现身抱爱女复查

  眨眼之间李小璐为人母已经一个多月了,近日她和老公贾乃亮自我曝光了一组“全家福”照片,素颜出镜的李小璐丰姿不减,笑容可掬,但在享受为人母快乐的同时,她也开始了为女儿操劳奔忙的生活“重任”。

  日前某天黄昏时分,李小璐平时乘坐的奔驰汽车驶出了自家的公寓,记者一路紧紧跟随汽车来到了将台路附近的某高档外资医院,而李小璐正是在这里生产的。汽车停到了医院门口,一位身穿黑色羽绒服和女士下了汽车,记者马上认出她就是初为人母的李小璐。李小璐虽然身穿羽绒服,但产后身材明显有些发福,她化着淡妆,美貌未改,但面孔却很苍白,黑眼圈明显,可能是因为休息不好所致,而她头上戴着的粉色毛线帽则给她增添了几分活泼和顽皮。

  李小璐和同行的父亲一起进入医院,大约二十多分钟后李小璐轻松地走出医院上车,但很快一名医院的护士到车前从车上抱下了一个襁褓中的婴儿,接着李小璐又亲自下车和一位助理紧跟着护士再度走进医院,这个婴儿显然就是李小璐的爱女。与李小璐相比,她的女儿更是“重点保护对象”,在诊室检查时,众人把她团团围住,如获至宝,李小璐表情认真地看着医院检查,还不时问这问那。检查之后护士把李小璐的女儿又抱上了车,直到这时李小璐才面带微笑地与助理走出医院,一边走一边开心地说着话,虽然忙乎了半天,但刚刚生产的李小璐却毫无疲倦之色,透出一种为人母的幸福和喜悦感。

1 2 3 ... 22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