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世界末日虚惊一场众人吐槽 联合国卖萌:真心木有发船票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22 06:28:31 字号:TT

    世界末日来了吗?赶紧回家吃饺子吧!今年不断流传的玛雅预言称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末日没有来到,反而变成了市民调侃打趣的日子。五花八门、各种创意的末日段子通过QQ群、短信、网络广为流传。而由于谐音的缘故,世界末日还被网友调侃成“是芥末日”。

    末日到点了人还没下班

    “2012年12月21日是玛雅历法终结之日,也就是所谓的‘世界末日’。而由于时差原因,北京时间21日下午3点14分35秒,中国才进入‘世界末日’……”昨天下午,新浪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发布这一消息后,很快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回复:“过点了,还得接着还贷款。”“末日到点了,人还在上班。”“明天还要考四六级”。更有博友更改了全新的歌词:末日不是你想来,想来就能来。让你明白,让我明白,末日你走开。

    “我要去拯救世界,这趟行动危险异常,十之八九要失败,如果失败了那么大家都看不到了,如果你们看到了明天的太阳就说明我成功了,那时我也会默默无闻,请忘记我吧!”在诸多回复中,一条搞笑微博的发布者把自己化身成了拯救世界的英雄。

    另一条口号式的段子让人看了轻松一笑:世界末日已经过去,社会各界民众热泪盈眶,共同欢庆安全度过世界末日。历史证明,地球是经得住考验的,地球人是不可战胜的。

    联合国澄清未售“船票”

    世界末日的传言也让联合国的官方微博发声了!昨天上午9点44分,新浪认证的联合国官方微博发布“严正声明”:“联合国真心木有发放过任何船票。随时受不了!哼!”声明的下方并附上了多张网友制作的各种版本的诺亚方舟船票,船票甚至连条形码都附带。不过船票的售价有点高,达到了100亿元一张。这条微博很快引来了博友的回复:“有船票也不需要了,玛雅人是骗子!”

    还有网友把自己的生活也记录下来发到微信里:“咱能不能不拿末日说事了,这几天喝酒一说末日就得喝一杯,真累了。”

    “末日聚会”女酒仙大闹出租车

    前天下午2时30分,一辆出租车经过城阳岙东路时,司机看到一名长发飘飘的女子招手停车。司机挺纳闷,这么冷的天,女子上身只穿一件毛衣,下身一件薄裤,赤着脚,更奇怪的是下巴还流着血。女子上车后,也不说去哪,一会大笑,一会大哭,还在车上呕吐,司机无奈报警。民警赶到后发现,出租车后门开着,女子躺在后座上呼呼大睡,不时有一股酒气扑来,周围已站了不少围观群众。

    不管民警怎么劝,女子坚决不下车。民警打开另一侧车门,将她抱到了警车上,送往棘洪滩医院。下午6时,女子渐渐醒了酒。原来,当天中午,她们几个闺蜜女友举行“末日聚会”,席间,几个嫁人生子的女友絮叨起幸福生活。而想想自己,近30岁的人了,交往多年的男友因为没房,婚事还没个影,感觉有些自惭形秽,于是一个人喝下了一斤半高度白酒。回家又和男友一顿暴吵,之后推门而出,接下来的事就记不清了。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