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六级大风撂倒百米护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8 15:01:55 字号:TT

  晚报讯 随着新一轮冷空气再次来袭,昨日我市受到了5到6级大风的影响。虽然我市已经做好多项措施防风,但不少公共设施还是难以对抗大风的肆虐。昨日下午,市民陈女士拨打晚报热线,称在李沧区君峰路,马路中间的隔离防护栏被吹倒了100余米,不少路人借此从马路中间穿过,十分不安全。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了君峰路。果然如陈女士所言,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有多处被吹倒,总长度近100米,零散地倒在君峰路北向南车道上。护栏倒地后,基座下漏出的土清晰可见,过往车辆纷纷避让,给行车带来很大不便。正当记者在路边时,就有一位女性市民踩着倒地的隔离护栏过马路,跨过护栏后,因为车流较大,该市民一直等到前方红灯将车拦下才穿过马路。(记者 马晓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