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安徽载学生和家长面包车坠崖 2死15伤

来源:安徽商报-- 2012-12-17 15:36:01 字号:TT

安徽一满载学生和家长面包车坠崖 致2死15伤(图)

事故面包车

  12月14日下午,金寨县青山镇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学生和家长的面包车坠入山崖,事故致2死15伤。

  出事地点位于该镇八河村的一条“村村通”坡道处。附近群众介绍,当天下着雨,雾比较大,面包车直接开下路面,悬空掉进30多米深处的竹林中,如果没竹子和山上树木阻挡,死伤情况将更为严重,车子翻下去后摔得面目全非。

  八河中心校负责人介绍,车上坐的都是该校学生和陪读家长,学生星期一至星期五在校寄宿,或由家长在学校边陪读。 14日星期五,是学生们回家的日子,由于山区交通不便,孩子们离家较远,均需乘车回家。

  交警介绍,出事面包车核载8人,事发时车上共乘22人,事故造成车上60多岁的老人程某和12岁小学生江某不幸死亡,另有10个孩子和5位家长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分别送往该县县医院和六安市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均无生命危险。交警分析,事故面包车严重超载,加之天气恶劣,驾驶员程某操作不当等多种因素导致坠崖,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当地出动多辆救护车前往施救,医疗部门启动应急预案,所有伤者走“绿色通道”接受救治,每位伤员均有医护人员专人负责。(记者 方荣刚 文/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