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帮儿拍照坠崖死亡 15岁儿子目睹全程吓傻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7 06:47:40 字号:TT

青岛女子帮儿拍照跌落山崖死亡 15岁儿子目睹全程

    15日,青岛“驴友”李女士登山游览,拍照时脚下打滑,不慎跌入20多米深已经枯竭的水潭潭底。太清派出所、流清派出所民警、崂山风管委、八水河消防中队和120医护人员火速上山联手施救,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仍没能挽回李女士的生命。当天,在民警的帮助下,李女士的遗体被转移下山,送往医院暂存。

    陡坡的坡度非常大

    9月15日下午1时许,崂山警方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女

“驴友”跌入一枯竭的水潭,已经昏迷,情况非常危急。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立即调集太清派出所、流清派出所、八水河消防中队前往营救。

    接警时,小雨刚停,山路异常湿滑,民警背着担架沿着小路往山上艰难地攀登。民警根据报警人描述的情况确定遇险 “驴友”的大体方位,带领营救人员迅速赶向事发现场。

    当天下午2时30分许,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并立即展开营救。此时,同行“驴友”已将遇险的李女士从乱石中抬出,让其平躺在陡坡下边一块巨石上,四周到处都是血迹。遗憾的是,虽经医务人员抢救,还是没能挽回李女士的生命。

    民警和医务人员合力将李女士抬上担架,沿着李女士跌落的山崖攀爬上山。这个陡坡坡度非常大,并散布着灌木丛,一块块巨石裸露在外面,而且非常湿滑,一不留神就可能滑倒,3个多小时后,才将李女士抬至山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