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房爷自称只有一套房 举报人称34套并非最终数据(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2-17 13:20:36 字号:TT

房爷自称只有一套房 举报人称34套并非最终数据

16日,有关人员指认这处门头房有约90平方米属于于保成家属王俊秀。

房爷自称只有一套房 举报人称34套并非最终数据

15日有人指认这处门头房属于于保成家属宋金修。

    12月16日,“网爆即墨一村官有34套房”事件又有新进展,又有人确认一套门头房和一处住宅属于于保成家属,至此34套房产中有4套得到了有关人员确认。下午,记者通过多方联系,终于采访到“房爷 ”于保成。接受记者采访时,于保成一口咬定:“我只有一套房子,其余的多少套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4套房产得到指认

    12月15日晚上,自称是于保成发小的宫大爷带着记者指认过于保成的一处房产,宫大爷带着记者来到一个带独立院子的二层小楼前,指着这栋楼说:“这里就是于保成家里,你摁门铃就可以进去。”记者摁门铃摁了10多分钟,都没有人来开门,楼上灯也没有亮。记者观察到这里门牌号为“八里一南楼区63号”。

    12月16日上午,记者根据举报人发出的网帖信息,来到即墨市蓝鳌路905-5号的一家门头房,网帖称这处房子是于保成一个家属名下的。记者赶到时,发现这里是一个名叫“欧派橱柜衣柜”的门头房,但面积明显要比帖子中提到的600平方米小很多。

    店里一名操着南方口音的工作人员说:“这房子一共不到300平方米,租金每年不到3万块钱,房东跟网上说的并不一样,而且我们不知道房东跟于保成是什么关系。”

    记者观察到,这家店里分为两部分,虽然只有一个门头,但两部分并不是同一个门牌号码。正当记者准备离开时,店里一名女导购好像突然回忆起什么,她对记者说:“这两家店在一起,但是房东是两个人,都姓王。”

    记者随后采访到即墨市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他表示他与于保成全家人几乎都认识,而且关系很好,他告诉记者,女导购提到的“姓王的”是于保成的一位家属王俊秀,在这家店里,王俊秀占有90平方米左右的房屋面积,而“王俊秀”也恰好出现在了网帖爆料的“于保成家属”中。

    自称只有一套房

    12月16日下午,记者通过多方联系,终于电话采访到“房爷”于保成,拿起电话后于保成显得非常激动,得知记者身份后,他语无伦次地大声喊道:“网上说的那都是假的,哪怕是有一套两套是假的,也是假的,更何况那所谓的几十套房子里面,至少有70% 是假的。”

    在记者百般劝说下,69岁的于保成终于冷静下来,于保成首先向记者澄清了网帖中提到的面积最大的一处2000多平方米的厂房的相关信息,他说:“我在村里主持工作,但这个厂房并不是我买的,我儿子干企业,今年已经50岁了,开着一个塑料制品厂,干了很多年,人家效益很好,这厂房是他和另外几个人一块租的,当时一亩地只有3000元。”

    对于举报人提到的34套房子,于保成说:“我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加上儿媳妇于爱红,还有两个女婿,他们都是成年人了,而且事业干得也都挺好,他们有几套房子我真不知道,我只能对自己负责,反正我自己就只有一套房子,这套房子有4间屋子,就是我现在住的房子,其余的多少套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当记者问起15日当晚宫大爷指认的那套门牌号为“八里一南楼区63号”的房子时,于保成斩钉截铁地说:“那座房子是我儿子的,不是我的。”

    举报人称并非最终数字

    通过核实,曾经在12月初,八里庄一村两名村民送来一份材料,举报于保成有多处房产,当时这份材料上称于保成共有20余套房子,但当街道正在一套套核实的时候,网帖爆出来了,房子由20余套变成了34套。

    对于网上爆出的贴子里为什么会突然多出许多套房子,举报人曾经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称,于保成把隐蔽工作做得很好,他个人还有很多处房产,而34套房产并不是举报人最终确认的数字。(记者 曹凯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