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北京一小区13只流浪猫被虐杀 遭挖眼剖腹割喉

来源:北京晨报-- 2012-09-24 16:07:35 字号:TT

虐猫现场

  看着13只小猫的尸体,李大婶眼里含着泪,“无论是谁,做出这样的事情,老天都不会饶恕!”日前,位于西北五环外的百旺家苑小区里,十多只流浪猫被杀害,猫身上则留着割喉、剖腹、剜眼等各种外伤痕迹。

  李大婶说,21日早,她提着猫粮想招呼楼前空地上的小猫们吃饭。拿着猫粮在空地上走了一圈,这才有两只小猫慢慢凑过来,“它们看了一眼猫粮,却好像看到毒药,赶紧跑开了。”没多久,居民在各个角落逐渐发现多

只流浪猫的尸体,几位爱猫人士把它们集中起来,数了数一共有13只(如图)。

  爱猫人士发现,死去的猫有的被割喉,有的被剖腹,有的被剜眼。“夜里我听见有猫惨叫,还以为是闹猫呢。”居民莫先生说。另有几位居民也表示,入睡后曾被猫叫声吵醒,但多认为是闹猫或是猫打架。事后有居民报警,警方随后到现场了解情况。目前该事件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