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厢货手刹失灵溜坡直冲烤肉摊 女子跳车摔伤(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1 05:33:01 字号:TT

  站在路边的烧烤炉旁烤肉,突然听到马路中间传来“轰”一声响,眼看着一辆厢式货车撞破近10米长的护栏,从马路对面冲过来,烧烤摊主根本来不及躲闪,幸好马路沿和固定在地上的冰箱将厢式货车挡住了。前天夜里8时45分左右,停在同安路家家悦超市门前卸货的厢式货车突然手刹失灵,顺着地势开始溜坡,站在车厢内卸货的中年妇女大惊失色,及时从车上跳下但伤了左腿,随后被救护车送往浮新医院急救。

  货车溜坡酿险情

  “这辆货车要么是司机没拉手刹,要么是手刹突然失灵了,后面有工人正在卸货,货车突然开始溜坡。”前天晚上9时左右,记者闻讯赶到同安路家家悦超市时,目击者王先生称。记者看到一辆标有“家家悦物流”的厢式货车横在东向西的车道上。原本立在马路中间的铁质护栏被轧在货车轮下,从东边驶来的车辆不得不逆行通过。王先生称,这辆货车是从地势较高的马路南侧溜过来的,驾驶室内当时并没有司机,货车车厢还刮下来很多的树枝。

  女员工跳车摔伤腿

  “这辆厢式货车本来停在对面的家家悦超市门口卸货,溜车的时候后车厢还站着一名妇女,幸好她及时从车里跳了下来。”王先生指着货车后方10多米处的家家悦超市称,这名妇女发现车突然动了也吓了一跳,被车晃得失去了平衡,车速变得越来越快,她从车里跳了下来,幸好车厢距离地面不是很高,跳车的妇女倒在车后面,左腿疼得不能动弹,随后被救护车送往浮新医院急救。

  烧烤摊上演惊魂一刻

  “我刚开始并没有在意,突然听到轰一声响,接着看到厢式货车撞破护栏冲了过来,我根本就来不及躲闪。”马路北侧烧烤店老板称,这辆溜坡的货车里还装有很多货物,惯性非常大,他身边就是装满炭火的烧烤炉,还有烧烤用的油,一旦烧烤炉被撞倒,他很可能就会“引火烧身”。“幸好现在是冬天,夏天客人们全都在人行道上吃烧烤,这辆车撞过来,后果不堪设想。”老板称,他们摊子的冰箱是固定在人行道上的,货车撞了护栏后速度稍微减慢,车头将冰箱撞得凹陷后才停下。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 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