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公交替妻子占座 和一女子起争执被抓花脸

来源:扬子晚报-- 2012-12-08 15:39:10 字号:TT

  昨天中午11点多钟,南京街头出现不文明一幕,一女子上公交争座位与一名男子发生争执,并将男子面部抓出十几道血痕。被抓破脸的男子捡了块砖头,将该女子的丈夫砸伤。

  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制止双方的争吵。经询问,当时150路公交车始发站,一群乘客挤向一辆公交车。一名30多岁的女子上车后发现一男子占了两个座位,便让他让个座位给她。男子称,他的妻子带着3岁的孩子马上就挤上来了。女子说,不应该一个人占两个座位,应该是谁先上来,谁先坐下。大约是男子说话语气不中听,双方争吵起来。男子推了她一下,两人撕扯起来,女子伸手抓向男子的脸。争座位女子的丈夫上来拉架,女子又抓了一次男子的脸,前后在他脸上留下十余道血痕。“也太狠了,打人不打脸,让我怎么见人。”被抓破脸的男子一气之下,捡了一块砖头冲回来。

  这时,那女子的丈夫再次拉架,结果挨了砖拍,顿时头破血流。110民警将他们双方带回派出所后,占座位的男子说,自己只是想给老婆和孩子占个座位,没想到把自己的脸弄成这样。那头破血流的男子血流不止,说自己的妻子不省事。

  后来,民警让他们双方先去医院清创,之后再来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