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平度蔬果进社区价格比市场便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08 07:59:03 字号:TT

早报讯 今日,早报爱心白菜进社区活动将继续开展,从平度来的蔬菜水果等将直接运进崂山区中韩街道海都社区销售,菜价均比市场价要便宜。

近期在湛山社区和东山社区举行的爱心蔬菜进社区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两次分别卖出4吨多蔬菜和近万斤苹果。今天的爱心蔬菜进社区活动,早报联系到平度市张戈庄镇的菜农,由菜农将各种新鲜蔬菜送到社区销售,除了白菜,还有萝卜、大葱、芋头等刚从地里收割的新鲜蔬菜。据介绍,本次推出的蔬果种类和价格都比市场价便宜不少,其中白菜2元一棵,山楂一斤1.5元,萝卜一斤0.75元,大葱一斤0.75元,红富士苹果一斤1.6元。 (记者 王建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