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于会海将赴央视讲述“最美”故事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8 10:33:56 字号:TT

  早报讯 前天,于会海驾驶的211路公交车被公交集团正式命名为“感恩号”,这辆“爱心”车上路后引发了新一轮爱心潮,昨天有热心企业赶制了“爱心”棉垫送到“感恩号”上。此外,“最美公交司机”于会海也正式接到央视节目组的邀请,将在下周二赴京讲述岛城“最美”故事。

  昨天下午2时左右,来自利群便利连锁超市的于红带着6个崭新的坐垫来到211路车队,和于会海等公交驾驶员一起将坐垫绑在“特需专座”上,她表示“感恩号”上的坐垫仅仅是他们制作的第一批“爱心”垫,该企业将在下周为211路所有30辆车都配上“爱心”垫。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岛城“最美故事”再上央视的时间也已经确定,下周二,中央电视台12频道的《夜线》栏目将全面报道岛城“最美公交司机”和“最美乘客”的感人事迹。(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