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乘客前门下车遭拒撒泼挥拳 司机不还手获委屈奖

来源:时报-- 2012-10-14 15:44:27 字号:TT

  13日10:40,市民李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2061110反映,一辆102路公交车行至泉城广场站时,车上有一名20多岁持东北口音的男子要求从前门下车,遭到公交司机拒绝。随后,该男子向司机嚷道“我偏要从前门下去”,却再次得到司机“请从后门下车,前门不允许下车”的回复。该男子情绪激动起来,冲上前抢夺方向盘,并打了司机好几拳。司机始终没有还手,耐心解释“前门上车,后门下车”的规定。“当时车上乘客不多

,有的人下车报警,还有几人留在车上,谴责年轻男子的行为。后来他骂骂咧咧地下车走了。”李先生讲,“打人男子下车后,司机坚持行驶。车上乘客挺受感动,纷纷称赞这司机的职业素养”。

  13日中午,记者联系到102路车队。副队长张女士告诉记者,被打司机回车队后,将事情原委向车队进行汇报。“车队有规定,任何时候都不能与乘客冲突,我们司机师傅做得很好”。据悉,为了表彰该司机,车队将为其颁发“委屈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