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北方普降大雪42航班窝青岛 旅客买60元1杯咖啡占座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04 13:56:51 字号:TT

    12月3日上午,我国北方普降大雪导致北方多个机场关闭。受此影响,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多架次航班延误。记者从流亭机场了解到,截止昨晚6时40分左右,共有35架次航班尚在延误当中,千余旅客滞留机场。青岛国际机场安排滞留旅客到宾馆休息,并及时通知起飞时间。

    大雪致千余旅客滞留

    “青岛机场滞留了好多旅客,我坐去重庆的航班,已经延误了两个小时了。”昨日下午3时20分左右,记者接到市民王女士电话称,现在在机场候机厅里大约有上千名旅客滞留,原本定于下午乘坐SC4838次航班从青岛飞往重庆,没想到却一直在候机楼等了将近两个小时。

    王女士称,SC4838次航班是从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经停青岛飞往重庆的,由于在大连出现了延误,所以到现在还没飞到青岛。在记者与王女士通话过程中,记者一直听到话筒里能传来噪杂的人群声,其中夹杂着“ 各位旅客请注意,飞往重庆的SC4838次航班延误”王女士告诉记者,机场的广播里一直在重复各个航班的延误信息,也有部分飞往北方的航班出现了延误情况。“听说是因为北方下大雪导致机场关闭,航班才延误的。”

    记者了解到,从11月30日开始,我国北方开始有降雪情况,一些机场关闭,导致航班延误。之后,随着雪情的变化,此前关闭的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已于3日上午11时开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于3日下午2时恢复运行,丹东机场预计3日下午4时开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也因为降雪有部分航班延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