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雪地靴被封史上最难开车鞋 脚卡油门踩过头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04 13:41:26 字号:TT

    随着气温的下降,鞋底又厚又宽的雪地靴开始上阵,一些驾驶员穿着雪地靴开车,致使操作不便,容易发生事故,雪地靴也因此被网友称为“史上最难开车鞋”。那么穿雪地靴开车到底是怎样一种效果呢?

    雪地靴被称“最难开车鞋”

    近日,一则“穿雪地靴开车是危险驾驶”的帖子在网上热传。有网友称,在高跟鞋、拖鞋、松糕鞋中,雪地靴是“史上最难开车的鞋”。

    其中一名网友介绍说:“穿雪地靴开车,踩刹车或油门是最头痛的事,因为在操作时根本就没有感觉,自己认为踩了刹车,其实车速一点都没有减。”还有一驾驶手动挡轿车的网友说,她曾有一次穿雪地靴开车,结果脚被这个雪地靴卡在了油门和刹车之间,差点酿成事故。“雪地靴的保暖性能较好,但不适合驾驶,我劝童鞋们还是不要穿这种鞋开车了,不然等出了事故后悔就来不及了,还是换普通平底鞋吧。”一名网友跟帖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