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假军官钓女友骗财骗色 女子未婚怀孕搭上8千元

来源:齐鲁晚报-- 2012-12-04 14:01:34 字号:TT

    张某失业后无所事事,竟上网冒充单身军官骗财骗色,近日,黄岛区检察院以招摇撞骗罪对张某批准逮捕。

    张某本有着幸福的家庭,今年7月,因企业改制,张某失业回家,整日无所事事,上网聊天时结识了女子小丽。为了获取小丽的好感,张某凭借曾经服兵役的经验,谎称自己是上尉军官,住在海军家属院内,并声称自己未婚,想和小丽交朋友。自小就有军人情结的小丽欣然接受了张某的追求。小丽怀孕后,张某骗她说要筹备结婚。

    8月末,张某因手头拮据,于是就产生了骗小丽钱财的想法。他谎称父亲去旅游途中心脏病复发,急需大笔治疗费,从小丽手中骗走8000元现金及笔记本电脑一台。在张某谎称父亲病重期间,小丽曾提出想去看望他的父亲,但是张某以各种理由多次推脱,此后他同小丽见面的次数也明显减少,见面就张口借钱。

    小丽托人到张某自称服役的部队打听,得知根本就没有张某这个人。此时,小丽方才惊觉被骗,随即报警。随后小丽假意借钱给张某,警方借机将他抓获。到案后,张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近日,黄岛区检察院以招摇撞骗罪对张某批准逮捕。(记者 周衍鹏 通讯员 袁榕 刘玉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