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假警察见真警察破绽百出 欲骗钱骗色被抓(图)

来源:QTV-今日-- 2012-08-19 08:23:37 字号:TT

假警察见真警察破绽百出 欲骗钱骗色被抓(图)

    人民警察神圣的工作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职业,但是有些人想当警察却不走正道。几天前,黄岛公安就抓获了一个假警察,执法记录仪记下了“李鬼”现行的全过程。

    8月15号晚上7点多,在开发区长江路一家小饭馆,“李鬼”身穿警服,正在陪两名女青年吃饭。面对民警的突然造访,“李鬼”十分镇定,想以同行的身份蒙混过关。

    连电话都说不清楚,男青年渐渐慌张起来,编着数字随口而出。过了一会他立

马改口,又说办公室根本就没有电话,并一再强调自己在三年前,从北京某部队转业到了青岛,身份肯定没问题。

    三军仪仗队的军人身高一般都在1米80到1米9之间,可眼前这个男青年最多只有1米7高。身高明显有出入,说话又支支吾吾,言语间露出破绽,民警干脆将男女三人一起带回了长江路派出所。待男青年脱下警服后,“李鬼”原形毕露。

    看到“李鬼”被抓,在场的两名女青年是又气又恨。原来,在此之前,两个人就对男青年的身份有些怀疑。其中女青年小红是这个假警察的前女友,另一个人小娟则是她俩的媒人。因为这个假警察的问题,隔阂在两个朋友间越来越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