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2醉汉调戏老板娘非要陪喝一杯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13 16:04:03 字号:TT

    11月12日下午1点左右,在青岛市北区西吴路附近一家小餐馆内,俩男子喝醉了酒,结账前非要让女老板一起喝一杯,可女老板怎么也不愿意,结果俩男子动起了手,女老板的额头受了伤。邻居报警后,俩男子赶紧开溜了。

    “当时正准备收钱,我说我不会喝酒,俩人非要和我喝一杯,最后闹着就动手了。”受伤的女老板只是简单说起当时的经过,然后捂着受伤的额头上了救护车。

    “当时我就在这外面,听到里面

有人吵,就进去看,这才发现女老板受伤了,额头流着血。”一位路过的市民说,“那俩男的看上去也就三十岁左右,一看就喝了不少,听起来是女老板不喝这杯酒,俩人就不结账了。”餐馆内桌子也差点被弄翻,说起女老板受伤原因,大家纷纷表示过来时女老板已经受伤了,也许是在和俩男子拉扯中磕到了桌子上。

    住在餐馆楼上的一位邻居见状,就赶紧报了警,而俩闹事男子一听说警察要来,慌忙开溜。目前派出所民警正在做详细了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