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汉撒酒疯指甲刀夜划十余车 惨遭路边酒客群殴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04 06:50:08 字号:TT

青岛小关岛海面惊现巨型鱼雷 渔民拖回岸边

    朋友聚会连喝一斤52°白酒,杨某已经有些不知所措,原本打算到医院解酒,无奈身上没带钱,想回家又撞在了一辆停在路边的私家车上。杨某一肚子怨气,干脆把酒劲撒在了私家车上,拿着指甲刀连划了十几辆车,结果被坐在马路边喝酒的市民一痛暴打后,送进了派出所。昨天,记者从市北公安获悉,杨某已经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

    一斤高度白酒喝晕了头

    “当天几个朋友在一起,实在是太兴奋了

,所以有些喝晕头了。”在登州路派出所内,29岁的德州人杨某给记者讲述了事发当天的过程。8月23日晚上,杨某和几个朋友外出喝酒,老朋友见面格外兴奋,一顿饭下来,杨某喝了将近1斤52°白酒。聚会散场时,杨某已经喝得有些多,看着他难受的样子,几个朋友打车把他送到了海慈医院,打算带他去解酒。到了医院门口,杨某说什么也不肯让朋友陪着,愣是让对方乘车离开了,可等朋友走了,杨某一摸口袋才发现,口袋里的钱除了挂号根本不够看病的钱。一阵郁闷过后,杨某决定回家,并顺着安徽路一路走到了登州路。

    腿被碰划车来“泄愤”

    回家的路上,杨某的酒劲越发厉害,脑袋一个劲发晕。当杨某走到登州路准备过马路时,腿刚好磕在一辆停在路边的私家车前保险杠上,一阵酸痛。“当时我就非常生气,心里感觉就是这辆破车撞了我的腿。”心里正郁闷着事事不顺,又被撞了腿,抬头一看马路边停了一排车,杨某脑子一热,索性掏出口袋里的一把指甲刀,顺着车头划到了车尾。

    划完第一辆车,杨某似乎感觉还不过瘾,接着又划了第二辆车。此时,一名过路市民看到杨某晃晃悠悠地在划车,赶紧上前劝阻,杨某点头答应着,可把手缩回去不过几辆车的距离,又把指甲刀掏了出来,接着继续划。一路走下来近百米,十几辆车留下了划痕。

    挨顿揍进了派出所

    “小子,干嘛呢!”杨某拿着指甲刀往前走,马路对面传来喊声,杨某转头一瞧,几名男子从马路对面冲他跑了过来,没等他反应过来,拳头劈头盖脸地打在身上。“我当时脑子里意识到肯定是车主,估计这顿揍是逃不了了。”杨某毫无还手之力,只能任凭几名男子对自己一痛暴打,等他彻底清醒时,110警车已经停在自己身边了。

    在登州路派出所内,对当天发生的事情,杨某十分后悔,一个劲表示“都是那场聚会、那一斤白酒惹的祸”。据了解,杨某共划伤了十余辆私家车,损失共计两万元左右,杨某除了需要赔偿车主损失,还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等待进一步处理。(记者 于顺 通讯员 李旭东)

    对话

    记者:为什么要去划路边的车?

    杨某:实在是喝醉了,加上撞了膝盖,当时脑子一热,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记者:当天喝了多少酒?

    杨某:估计得有1斤52°的白酒,大家喝得挺兴奋,不知不觉就“大”了。

    记者:没想到车主可能就在附近吗?

    杨某:我看到对面不少人都在看我,我也想到可能是车主,可手不听使唤,就是想往车上划。

    记者:现在回想起来什么感觉?

    杨某:后悔,太后悔了,人进来了,估计工作也没了。

    记者:想对车主说点什么吗?

    杨某:我想向他们道个歉,我平时不是这个样子,那天实在是喝多了,给人家造成这么大的麻烦,真的很对不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