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汉掉入4米深沟昏迷一夜 被发现时满脸血已干

来源:大众网-- 2012-08-27 07:42:23 字号:TT

    8月25日晚上,丈夫一直都没有回家,这让于女士心中颇为不安。8月26日一早,于女士又拨打丈夫的电话,但还是无人接听。最后,于女士终于拨通了丈夫的电话,接电话的却是120的工作人员,护士说,她的丈夫摔在路边的“坑”里昏迷不醒……

    8月26日上午9时许,在海慈医院急诊室,记者见到一名男子躺在担架床上,衣服上还有沙土。记者了解到,伤者姓穆(音),今年44岁,因为他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他的家属并不清楚事情的经过,“昨天晚上我丈夫一晚上没有回家,我知道他和朋友出去玩,有时候晚上也不回来,所以我也没有多想。”伤者的妻子于女士告诉记者,“今天早上丈夫还没有回家,我感觉有点不对劲,就给他打电话,但是打了半天都没有人接 。”

    随后,于女士终于拨通了丈夫的电话,没想到电话里面却传来一位女士的声音,“接电话的是120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方说我丈夫摔伤了,满脸是血,当时我特别担心 ,赶紧打车去了事发地点,但是等我到的时候,丈夫已经被拉到医院了,后来我又赶紧来医院。”

    “我们昨天晚上出去都挺高兴,喝了一点酒,但是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伤者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他摔下去的那个地方,挺高的,也没有什么警示标志,更没有护栏,平台距离路边非常低,真是太危险了。”

    随后,根据于女士所说的地址,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抚顺路2号附近。在现场,记者看到从抚顺路和哈尔滨路交叉路口位置,沿着抚顺路往西北方向,是一个上坡,路边有一排低矮的小平台,沿着上坡的方向,人行道和地面的距离逐渐加大,其中落差最大的位置起码四五米。

    而穆先生当时坠下的位置,落差也有三四米的高度,现场还有不少血迹,说起当时的情况,在附近开店的店主说,“今天早晨我开门时,看见这里围着不少人,还有几位警察和120的人。当时那个男的仰面躺在下面,身下还压着一个包,手机摔在墙角的位置。他一动也不动,估计摔得不轻。”

    “后来周围的人讨论,好像是昨天晚上就摔在下面了,因为晚上没有人看见,等到一早天亮才有人看见他躺在下面,然后拨打了110,后来110的人过来以后 ,又拨打了120,才把他送到医院去了。”店主告诉记者,“不过他是怎么摔下去的,没有人看见。”

    “当时我们到现场时,伤者脸上的血已经干了,看样子事情已经发生不短的时间了。”120的工作人员介绍。

    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发现还有不少市民坐在矮平台上,他们背后,就是落差有三四米的深“沟”。“去年夏天,也有一个小青年,从上面摔下去了,而且摔下去的位置,几乎是同一个位置。”店主告诉记者,“当时因为那个小青年上了一整天的网,他本来想要坐在平台上面休息一下,没想到一个后仰,就从上面摔下去了,结果也是摔得头破血流。”在现场,记者还看到一位女士,领着一位小孩,坐在平台上面休息,当记者过去提醒时,对方告诉记者,“像是我们住在附近的人,都知道这里危险,所以我们路过的时候,也都注意。就像我们家孩子,我不敢叫他坐在上面,我也只是坐在上面休息下。”下午5时许,记者了解到,穆先生已经被转入重症监护室,医生还在给他进行清除颅内淤血的手术。(章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