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2万考生青岛参加国考 抗战歌词交通标识成考题(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26 14:52:06 字号:TT

  “培训”抢人最贵近10万

  53中考点有900名左右考生,这种大考点成了培训机构“必争之地”。中午和下午考试结束的铃声一响,各个机构的工作人员即迅速抢占校门口的有利地形,为走出考场的考生送上培训广告,中间只留一人通行的小路。

  培训机构的面试形式不同,大都签协议,有不通过就退费的承诺。学费食宿费高的10天就要98000元。与往年开堂授课和几天几夜封闭教育的小班制相比,今年一对一的面试培训也流行起来。中公教育的一对一面试培训报价480元一小时,6小时起约。

  今年公考涉及青岛的职位中,只招1人的职位有88个,占总职位数66%,面试竞争尤为激烈。

  相关新闻

  今年有111.7万人参加考试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25日在全国31个考区47个城市的987个考点同步开考。今年共有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计划招录2万余人。据统计,本次考试共有149万人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其中,111.7万人报名确认参加公共科目笔试,比去年增加15%,考录比例约为53:1。

  当天,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负责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国家建立了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与全国各地公务员录用考试报名系统联网,做到信息共享。考生在公示或备案后放弃录用资格或者面试当天放弃考试的,将被记入诚信档案。考生的诚信状况也是公务员录用考察时的重要内容,任何不诚信行为都可能会影响未来的职业生涯。这份诚信档案还会伴随考生走向人生的下一驿站,请各位考生珍惜自己的信誉与荣誉,在庄严的考场上,能够交一份让自己让他人都满意的诚信答卷。(记者 赵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