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四川国考为防高科技作弊 要求长发女生全扎马尾(组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2-11-25 09:14:59 字号:TT

制图姜宣凭

制图姜宣凭

    今日,2013年 中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录用公务员笔试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同时举行,我省15个考点均设在成都,共有2.5万余人应考,竞争最激烈的在川岗位招录比例达879:1。继去年国考首次出现“2+X”模式后,今年延续部分专业性较强单位和非通用语职位招录时,需进行专业科目加试的做法。昨日 14:00—16:00,四川考区的 1382名考生在成都唯一的加试考点参加了考试。

    部分专业科目昨日加试昨日下午,位于成都大石西路的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热闹非凡。来自全省的1382名考生齐聚此处,参加公共科目考试以外的专业科目加试。本次专业科目加试应考人数1735人,实到考试人数1382人。

    去年“国考”首创“2+X”模式,即考试内容除了以往的行政能力测试与申论,对专业性较强的单位和非通用语职位的招录,报考人员还将统一参加专业科目考试或外语水平测试。今年,包括银监会和证监会及7个非通用语职位仍列入特殊专业序列需加试,其中银监会下面有5个专业,证监会下面有4个专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