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陈冠希女友跨越欧亚非 自曝交3种肤色女友2段姐弟恋(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26 14:07:17 字号:TT

陈冠希女友跨越欧亚非 自曝交3种肤色女友两段姐弟恋

陈冠希泡女有一手

  回到香港念国际学校时,他交了一位同校女孩,这女孩是韩国人,年纪也比陈冠希大2岁。为什么比较容易和比自己大的女孩来电?陈冠希想想,“从小到大,我的身边不是我姐,就是我妈,我对年纪比我大的女生,比较聊得来。”

  据天虎娱乐消息,进入演艺圈这两年,陈冠希先后和不同女明星传过绯闻,他特别澄清,“这些传闻都不是真的,进了演艺圈后,我才发现传播的可怕,我才说欣赏萧亚轩,马上就可以传的风风雨雨,其实这两年,我一个女友都没有,原因是我的工作太忙了,如果我交了女友,却不能给她一点时间,对她是很不公平的,这也是这两年,我一直没有交女友的原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