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陈冠希女友跨越欧亚非 自曝交3种肤色女友2段姐弟恋(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26 14:07:17 字号:TT

陈冠希与女友洪文安私照

陈冠希与女友洪文安私照

  据港媒报道,绯闻缠身的陈冠希也有结婚打算,他已经向恋爱不到半年的女友Ann Hong成功求婚,他还得意地同朋友分享喜讯,似乎非常认真。而经历了“艳照门”风波后,陈冠希也成熟了许多,令现任女友倍感踏实。要说陈冠希的感情史是相当丰富,娱乐圈中的女友就有不少,而读书期间陈冠希交往的女友更是横跨欧亚非,跟三种肤色的女朋友拍过拖,而且还有两段是“姐弟恋”。

  陈冠希和谢霆锋是香港国际学校的同学,比起恋爱史,陈冠希毫不逊色,才22岁的他,交了几位女友,他手一比:“还没有进演艺圈之前,我交了5位!”这5位有美国黑人、白人、韩国人、还有住在温哥华和香港的中国女孩,其中有两位女孩,年纪比他大,他也谈了两段“姐弟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